Starryn_n

#我又来给你递纸巾了#
今晚从学校回到深圳已经十一点了
坐上公交出了陆地看到外面下着大雨
因为穿了裙子一个人不敢走回家那条夜路
想叫弟弟来接打给他没人接电话的时候
打给爸爸叫他来接结果他手机关机的时候
手机聊着的那个关心你的人不能在你身边的时候 我又一次在公交车上哭了起来 那一瞬甚至妥协 没有爱情也行 此时此刻真的真的好想找个在身边的男朋友 让所有软弱都有个依靠

敬老师
外面下雨了 你来接我可好
我哭了没带纸巾 你可以给我递纸巾吗

我什么也没说 只发了一句“敬老师” 你就知道我又哭了 手机随机播放着的恰好是“成都”这首歌
喜欢上你大概是因为以前的每一次哭你都会及时出现给我递纸巾
而今当“廖老师我又来给你递纸巾”这句话再也没办法实现的时候 我开始意识到这段爱意再走下去也毫无意义
好像很巧 每一次在公交车上哭的很惨都不是失恋
而是因为要放弃那些不应该喜欢的人

后来爸爸开着电瓶车来接我回家
我上车后第一句话就跟爸爸说
每当这个时候 就好想找个男朋友
爸爸笑了笑没说话
我说 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保护我的人
爸爸还是没有回答
他把我送回家后 在门外看着我开好门 进了屋 直至把门关上了才肯转身离开。


你总是开玩笑的说以后要偷电瓶车养我
但其实你开电瓶车来养我就够了啊

里程碑式的领悟
在谈婚论嫁的年龄
我真的不该花时间去谈没有结果并且不能陪伴在身边的爱恋了

评论

热度(1)